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八月物价涨幅扩大 鸡蛋涨幅环比超两成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7-09-15 17:17:39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腾讯财经讯 中国政府官员对不断上涨的物价做出回应,称尽管用以衡量消费者和企业端采购的经济指标同比涨幅均有扩大,但这“并未改变当前物价平稳运行的基本态势”。国家发展改革委员会新闻发言人孟玮在9月15日早间的发布会上说,包括消费者物价指数和生产价格指数在内的指标数据在8月份较上个月涨幅分别扩大0.4%和0.8%,而较去年同期分别上涨1.6%和6.3%。孟玮预计,后期这两个关注度颇高的指标“将继续在合理区间运行”。在多种消费品中,鸡蛋涨幅最为明显:包括华南地区广东中山、华中地区河南郑州及湖北武汉、华东地区江苏南京及山东东营等各地方媒体纷纷报道本地鸡蛋价格上涨。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