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学区房”真降了!海淀名小附近房源普降一两万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7-09-15 16:29:36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新京报讯 在经历一连串调控“组合拳”后,北京二手房成交价格和挂牌价格都出现大范围降温。近日,新京报记者走访北京东城、西城及海淀多个“学区房”市场后发现,价格曾最坚挺的“学区房”已进入下行空间。以宏庙小学附近小区为例,今年3月份之前,该区域单价达21万元以上,不过,目前已降至16万元左右。而海淀区名小附近房源则普遍下降一两万,比如中关村三小所在的万柳区域,新政前单价约13万-14万元,目前单价降至12万-13万元左右。人大附小周边的小区目前均价在10万-11万元左右,而在今年年初,房价为11万-12万元,去年12月为历史最高点,成交价达13万元以上。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