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千亿级别央企专项混改基金筹备 BAT巨头正密切关注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7-09-15 16:28:58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经济观察网讯 一项专门针对推进央企混改的大型基金项目,正在紧锣密鼓筹备过程中,这项基金的规模,将至少达到千亿级别。不过,这只基金未来实际的管理人,以及最终规模大小、功能目标等细节,需要等到国务院层面批复,才能对外披露更多的信息。在股东的选择上,该基金招募资金的方式将有所调整,股东不再局限于以中央企业和地方国有企业为主,很大可能将从民营企业当中寻求合作伙伴,前期接洽过程中,甚至包括一家具有深厚金融、房地产等业务背景,且具有不容忽视市场影响力的民营跨国企业。除此以外,个别BAT互联网巨头也在密切关注这只混改基金,并表示出一定的兴趣。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