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能源央企公司制改革提速 混改方案或于下半年密集出台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7-09-15 10:53:36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证券日报讯 9月8日,三峡集团在北京召开了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中国长江三峡集团公司改制方案的议案》、《关于中国长江三峡集团有限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三峡新能源公司引进战略投资者的议案》等议案。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国资委关于中央企业公司制改制工作的决策部署,三峡集团公司在保留现有业务、产业、人员、债权、债务的基础上,整体改制为国有独资公司。会议要求,集团公司应通过本次改制建立更加适应集团公司发展的体制机制。业内人士认为,垄断行业可以说是混改的一块“硬骨头”,随着公司制改革的推进,能源央企的混改无疑是下半年的重头戏。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