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北京一业主出租同小区56个车位,每个都有产权证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7-09-14 17:58:08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北京晨报讯 北京市朝阳区紫东苑小区有一名业主拿出该小区56个车位的产权证,称这些车位都归他所有,想以每年每个车位7000元的价格出租。小区物业公司及业委会认为,该业主无权对车位进行定价出租,其出租行为会给小区安全带来隐患。北京嘉翰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朱霞律师认为,我国《物权法》明确规定,所有权人对自己的不动产或者动产,依法享有占有、使用、收益和处分的权利。吴先生对于其通过合法手段取得的56个车位享有完整的所有权,出租行为本身是法律法规许可的。关于租金的问题,从不影响社会秩序、和睦邻里关系的角度出发,建议吴先生与业委会和物业一起协商解决。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