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国产手机只挣"辛苦钱"!?利润都被他们赚走了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7-09-14 17:50:51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央视财经讯 作为全球最重要的智能手机市场,今年二季度中国市场的智能手机出货量同比增长3%,华为、oppo、vivo和小米四大品牌总共占据了69%的市场份额,苹果以8.2%的份额排在第5名。但市场研究公司战略分析日前发布的报告则显示,全球智能手机市场今年第一季度的营业利润总额为121.1亿美元,其中苹果就占到83.4%,而中国手机品牌的利润均不高。据一位整机制造商介绍,手机的很多核心器件,一直受到国外核心资源的制约,比如说CPU、内存,还有显示屏。从供应端来看,整个安卓手机市场中的芯片主要被高通、三星、联发科和海思瓜分。其中,高通骁龙芯片的供应数量占比超出了50%,随后是联发科和三星等。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