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支付宝劲敌、全球支付市值第一企盯上中国市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7-09-14 17:50:07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凤凰财经讯 在支付宝和财付通酣战国内支付的“红海市场”之际,市值超过700亿美元的美国金融科技公司PayPal将目光锁定在了服务中国商户B2C跨境支付的“蓝海市场”。近日,在深圳由PayPal主办的第六届跨境电商大会上,PayPalCEO称:“中国是PayPal至关重要且业务稳健的市场之一。”在PayPal看来,虽然暂时无法拿到中国央行颁发的支付牌照,但继续耕耘这片相对“隐匿”却增长迅速的跨境B2C市场——帮助中国中小微卖家出海,从而赚取手续费以及提供支付相关的增值服务,仍是一个不错的生意。同时,据PayPal联合发布的《第三届全球跨境贸易报告》,2016年中国成为全球最受欢迎的跨境在线购物目的地,其次是美国和英国,PayPal的2.1亿用户中有31%购买了中国产品。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