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首付贷”遭监管重拳围剿 生存空间将越来越小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7-09-14 11:34:11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中国证券报讯 近日“首付贷”再度露头,部分购房者以“房抵贷”、“消费贷”、“信用贷”、“装修贷”等方式从银行套取资金作为购房首付款。监管部门迅速启动排查和整治。专家表示,“首付贷”会加大房地产系统性风险。随着诚信体系逐步完善,各平台资金流向信息实现共享,“首付贷”生存空间将越来越小。业内专家表示,“首付贷”使原本买不起房的人或者并不具备偿还房贷能力的人可以申请到房贷,从而加大不良贷款的风险。对于如何杜绝“首付贷”,专家认为,应修正人们对房价上升的预期。如果房价持续稳定甚至出现下降,则买房的人会多加考虑,资金提供方也会更关注贷款风险。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