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苹果三星鏖战中国 一季度拿走手机市场96.3%利润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7-09-14 11:02:43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北京商报讯 9月13日,苹果和三星这两家手机市场最大的竞争对手同日发布了年度旗舰机,不约而同的是,两家的产品都是第8代。在中国市场,苹果和三星目前的日子都不太好过,都亟须新产品来带动品牌的市场发展。在业内人士看来,苹果虽然利润率高,但日益缺乏的创新能力让更多的消费者止步向前,与三星相比,似乎在价格和配置上都不占优势,如果三星能够摆脱Note 7的影响,凭借Note 8翻身的机会还比较大。报告显示,全球智能手机市场今年一季度的营业利润总额为121.1亿美元。仅苹果就占83.4%,三星瓜分了12.9%的利润,两者相加,拿走了智能手机九成多利润。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