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网红饮料“咔哇潮饮”生产线被查封,7名涉案嫌疑人被抓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7-09-13 23:24:28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南海公安讯 近日,在上级公安机关的协调和四川成都警方的大力支持下,佛山南海警方侦破一宗涉嫌生产有害饮料案,抓获范某等涉案嫌疑人7名。今年8月初,佛山市公安局南海分局接群众举报,称该区维尔乐饮品有限公司生产的一款名叫“咔哇潮饮”饮料可能含有国家管制药品成分,饮用该饮料后会出现兴奋的感觉。接报后,南海警方高度重视,立即成立专案组开展调查。经查,该饮料由四川拾藏实业有限公司委托南海区维尔乐饮品有限公司生产。案件发生后,南海警方联合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查封南海区维尔乐饮品有限公司“咔哇潮饮”饮料生产线,扣押“咔哇潮饮”一批。经鉴定,该“咔哇潮饮”饮料中含有国家管制的第一类精神药品γ-羟基丁酸。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