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苏享茂之死背后世纪佳缘乱象:骗子出狱冒充警察注册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7-09-13 17:09:23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澎湃新闻讯 前脚刚走出监狱,转身就成了公派留学的“人民警察”;十一天前享受完洞房花烛夜,十一天后便成了月薪两万的单身贵族;诈骗罪缓刑期还未满,摇身一变竟成了“纪委干部”......这些都是发生在世纪佳缘平台上的真实案例。近日,在这个号称服务着1.7亿会员的国内最大婚恋交友平台上,免费网络电话软件WePhone创始人苏享茂通过世纪佳缘的VIP服务认识了翟某欣,身材不高、略显黑瘦的苏享茂,在经历了与翟某欣仅仅41天的短暂婚姻后,最终选择从天台跃下。鱼龙混杂的基础会员,滋生了许多犯罪问题,据了解,在法律检索平台“无讼”上搜索“世纪佳缘”,涉及法院判决1329起,其中刑事559起,民事872起,涉及有期徒刑的446起。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