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459米!泰国将投1.38亿美元建东南亚最高塔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7-09-13 16:07:35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新浪美股讯 曼谷又将增添一个新地标!泰国首都曼谷将迎来首个观光塔。这座459米的观光塔位于湄南河畔,占地6400平方米,将排在世界高塔中的第6位、东南亚地区第1位,超越目前东南亚最高的吉隆坡塔。泰国政府近日批准了这个项目,预计建造成本将在1.38亿美元左右,由50多家私营机构提供建造费用,预计将于2019年完工。2016年,访泰游客总数达到3260万人次,消费总额近720亿美元。2020年,这一数字预计将增至4150万人次。旅游业一直是泰国最重要的收入来源之一,占该国GDP的17.7%。泰国旅游业协会会长表示,这座观光塔将成为泰国旅游业增长的重要驱动器。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