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莫斯科地铁开通支付宝购票 吸引中国游客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7-09-13 16:07:31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参考消息网讯 莫斯科地铁第一副总裁罗曼·拉特波夫介绍,如今,莫斯科中央环线卢日尼基站已经启用了支付宝购票。目前该项目涵盖中央环线的5个站点:卢日尼基站、伊兹迈洛沃站、商务中心站、火车头站和加加林广场站。报道援引莫斯科地铁新闻处发布的消息称,为方便中国乘客购票,中央环线购票窗口贴有中文提示,收费口还装有专用设备,可以生成并打印支付所需的二维码。据报道,2016年,到莫斯科旅行的中国游客数量超过130万,今年人数还将继续增长。为了吸引中国游客,莫斯科地铁提供支付宝购票服务,首期5个地铁站试点主要集中在去年新建的莫斯科中央环线上。预计明年,莫斯科所有地铁站将支持支付宝购票。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