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首届金融衍生品投资理财高峰论坛将于10月14在福州举行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7-08-23 17:49:07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中金在线讯 首届金融衍生品投资理财高峰论坛将于10月14日至15日在福州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举行。本届论坛由国内知名 财经门户中金在线主办,方舟财经协办,金砖汇通为支持单位。活动采用行业论坛与线下展会相结合的形式,涵盖黄金、外 汇两大金融衍生品领域,推动行业信息共享和深度交流。本次论坛将围绕金融衍生品行业的现状和未来,搭建跨行业沟通交 流平台,网罗知名外汇经纪商、金融科技公司及服务提供商、内盘机构、资产管理平台等数百家金融机构,汇聚国内外个人 交易者、国内外投资交易机构专家等业界精英,引领金融衍生品市场新生态与新格局。本届论坛将邀请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校长助理兼研究生院院长丁志杰先生、中国国际金融研究院执行院长杨子亚女士进行主题演讲,并举办圆桌分论坛,就行业转型、外汇发展机遇等热门话题,展开思辨与探讨,为行业创新发展 拓展思路。同时,论坛将发挥中金在线国内知名财经门户的优势,吸引一批高净值投资者参与,并以专业化展会的形式为参 展企业提供展示平台,与投资者面对面互动交流。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