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方便面巨头冰火两重天 康师傅净利增五成统一降三成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7-08-22 16:05:47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证券日报讯 8月21日,随着康师傅公布2017年上半年业绩报告的发布,两大方便面巨头中报业绩全部出炉。然而,从两家公布的业绩数据来看,一家上涨一家则继续下滑,康师傅与统一企业在同样的市场环境下,业绩却呈现出冰火两重天的景象。根据康师傅交出的2017年中报业绩显示,在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收人民币285.68亿元,同比上升4.2%;本期溢价8.8亿元,同比上升48.65%;股东应占溢价7亿元,同比上涨54.59%。公司库存现金及银行存款为103.9亿元,较去年底增长1.6亿元。对于公司上半年业绩变现,康师傅在中报中称,方便面和饮品业务都面临原材料成本上升导致毛利率有所下降,方便面业务业绩向好主要基于公司良好的成本控制和中高端新品的持续贡献。而饮品业务方面,公司积极布局渠道多元化建设、发展多价格带,成本优化管控所致。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