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外媒评价孙正义:日本唯一一位勇于打破常规的企业家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7-08-22 16:05:39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腾讯科技讯 软银集团创始人孙正义不仅仅是日本首富,也不仅仅是一位科技界投资家,他更是日本唯一的一位勇于打破常规的企业家。日本的决策者们通常在财政上持非常保守的态度,而在孙正义的领导下,软银经常对各种公司投资数百万,甚至数十亿美元,其中一些投资甚至与软银的核心盈利业务没有直接关系。交易基金和资产管理公司WisdomTree日本主管Jesper评价孙正义是与众不同,独一无二的。他们也很遗憾地看到,他也是日本唯一一位在科技界开创新前沿的企业家。不断出现的新技术让一家又一家知名公司惨遭淘汰。精明的企业会投入重金搞研发,或者进行投资和并购,以求跟上时代。孙正义掌舵下的软银则是两者兼而为之。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