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人民日报海外版:中国金融业开放将更加蹄疾步稳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7-08-22 16:05:24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人民日报讯 不久前,国务院印发《关于促进外资增长若干措施的通知》,其中关于在银行业、证券业、保险业等金融领域减少外资准入限制的表述引起了海内外广泛关注。在此之前,中央财经领导小组第十六次会议亦指出,扩大金融业对外开放是中国对外开放的重要方面。专家表示,金融是现代经济的核心,发挥着优化资源配置、融通存量要素供需的重要作用。改革开放以来,中国金融业的开放循序渐进、成果卓著,保持了开放节奏与风险防控的良好平衡。未来,随着中国经济以全新的结构和姿态融入世界,中国金融业开放将更加蹄疾步稳。中国人民大学重阳金融研究院客座研究员董希淼表示,在有序推进资本项目开放的同时,要加强对跨境资本流动的监测、分析和预警,完善外汇管理制度,严防跨境资本异动对中国经济金融稳定带来的冲击。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