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记者体验网红店排队做托:9小时赚140元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7-08-21 15:35:53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解放日报讯 位于上海来福士广场的一家奶茶店在今年上半年晋升为“网红”,人气最旺时,要排队七小时才能买到。记者进了排队圈子后发现,排队活分两种,第一是类似这家热狗店,新店开业,需要人气,便请人运作排队或充场,制造热闹假象。各地均有媒体同行曝光过类似行为,被称为前门买,后门还。另一种则未必是商家行为,可能出自黄牛之手。比如,某公司开庆祝大会犒赏员工,要发100杯网红茶,一则为员工福利,二则搞个噱头,可那家网红茶店限购,且不提供外卖服务,要想短时间内凑够新鲜的茶饮料,只能请有门路者帮忙。有门路者,自然就是能组织人排队的黄牛们。然而,消费者权益保护法明文规定,经营者与消费者之间,应当遵循自愿、平等、公平、诚实信用的原则。关于网红店排队的真真假假,目前落实证据和具体执法仍然存在困难。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