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格力空调突然爆炸!售后:管线安装不当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7-08-21 15:35:13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腾讯网讯 据报道,广东清远市阳山县墩背村的张先生购买的格力某空调突然爆炸,一声巨响后空调下部燃起明火,滚滚浓烟,最后烧成空壳。格力空调售后对此回应称,经初步判断,事故很可能是空调管线安装不当所致,已向上级反馈相关情况,并提出赔偿更换新空调并补偿1万元,但客户不认可,正在进一步协商中。无独有偶,格力空调最近还连续出现了两次不制冷问题,其中青岛市的蒋女士使用8天后不制冷,售后称是安装问题导致氟利昂泄漏,空调本身质量没有问题。还有一起格力空调连续维修两次仍不制冷的现象,退换遭拒,理由是室外机摆放位置不对导致不散热,属于顾客自身原因。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