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警方破获非法利用信息网络涉毒案 “666”原来是这个意思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7-08-19 12:32:28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央视新闻讯 近日,江苏苏州警方破获了一起非法利用信息网络涉毒案,抓获犯罪嫌疑人24人,缴获毒品1.2公斤。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审讯过程中曝光了一个叫“名流汇”的网络平台。这个网络平台涉嫌聚集涉毒人员,交流吸毒体验以及买卖毒品。警方调查发现,“名流汇”网络聊天平台于2016年12月成立,目的是把大量的吸毒人员聚集起来,从中牟利。据了解,“名流汇”平台会员都是吸毒人员。加入平台以后,如果长期不吸毒,也会被踢出平台。平台管理员会使用“666”或者“17666”等暗语号召大家一起吸毒,房间内人员看到后则进行视频群体吸毒活动。目前,犯罪嫌疑人梁某、高某、陆某等8人已被当地检察院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张某、李某等6人被依法取保候审,其余嫌疑人被依法移交其它公安机关处理。警方介绍,本案涉及非法利用信息网络罪,这一罪名在毒品案件中还是首次涉及。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