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腾讯宣布成立《王者荣耀》专家顾问团:多名北大学者入列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7-08-19 12:32:21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澎湃新闻讯 8月18日,在王者荣耀文创共生行业发布会上,腾讯《王者荣耀》制作人李旻(mín)坦言,《王者荣耀》这款手机游戏在2015年立项,开发的时间非常短,在游戏最早的产品设计过程中,在文化方面还是缺少顶层设计。虽然《王者荣耀》这款游戏非常火爆,位居6月全球最赚钱十大手游之首,但由于其本身极大的吸引力,用户群体遍布各年龄层。未成年人沉溺于该款手游的现象,也让家长、老师等头痛不已。今年7月初,多家央媒多次发文予以批评。在《王者荣耀》版本升级前,其中不少人物设定与历史不符,被一些家长认为误导孩子。腾讯方面宣布,成立《王者荣耀》专家顾问团,吸纳了中国社会科学院民族文学研究所所长朝(cháo)戈金、北京大学中文系教授廖可斌、北京师范大学历史系教授赵世瑜、音乐人汪静泉、北京大学文化产业研究院副院长向勇等学者。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