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苹果手机存储指纹数据安全区被黑客攻破 密钥被公开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7-08-18 16:31:31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腾讯科技讯 在第三方移动支付服务中,苹果支付的安全性比较高,因为苹果在手机中使用了专用的芯片,来存储指纹的安全数据,避免被外部软件或者黑客获取到。过去,安全性也成为苹果推广支付服务最大的卖点之一。然而日前传来一个不利消息,黑客已经攻破了苹果手机的安全区,获得了加密指纹数据的密钥,未来将会对苹果用户带来怎样的影响,是否会造成海量用户信息被盗,目前尚不得而知。不过随着iPhone用户量增大,它逐步成为网络黑客的攻击目标,围绕iOS和iPhone的漏洞越来越多,削弱了苹果在安全领域的竞争力。去年,思科公司在iOS和苹果电脑系统中发现严重漏洞,可能影响到全球上亿台设备。就在八月初,黑客也在苹果最新发布的iOS系统版本中,发现了一个漏洞,可能让系统越狱变得更简单。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