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阿里领投11亿美金入股印尼最大电商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7-08-18 16:30:44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腾讯科技讯 8月17日,印尼电商平台Tokopedia宣布,已锁定由阿里巴巴领投的11亿美元新一轮的融资。同日发布的2018财年第一季度财报显示,受益于东南亚电商平台Lazada以及全球速卖通的强劲增长,阿里巴巴国际零售业务季度收入达26.38亿元,同比增长136%。资料显示,Tokopedia是印度尼西亚最大的电商平台,也是访问量最大的印尼网站。该公司成立于2009年,其核心愿景为赋能数以百万计的小企业和印尼本地品牌利用互联网来创办和发展他们的业务。这是阿里巴巴在东南亚地区的最新战略布局之一。数据统计,印尼有2.6亿人口,而整个东南亚有6亿人口。这亦是阿里巴巴全球化战略的核心战场之一。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