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985、211不值钱":比贫穷更可怕的是贫穷思维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7-08-17 13:34:25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网易新闻讯 当今社会,“大学文凭不断贬值”、“名校光环已逐渐褪去”“985 211已经名存实亡”的声音层出不穷。事实呢?最近微博上一段关于“为什么要找名校毕业生” 的视频红遍网络,视频里大型企业的HR通过分析一个普通高校毕业生的简历,直接说明了名校和非名校毕业生在职场上的差距并不只是一纸文凭,名校和非名校文凭里的含金量更是衡量毕业生的标准。7月人工智能公司IPIN发布了最新的中国大学毕业生薪酬排行榜,名校占据了榜单的前三十,清华大学毕业生毕业5年后平均薪酬达到了14918元,上海财经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分列二三位,分别为14205元和13739元。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