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网售状元陪游名校?媒体:自称北大毕业生带客冒充亲戚进校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7-08-17 11:38:28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北京青年报讯 时值暑假,清华、北大等高校成为北京热门“旅游景点”,有不少家长选择带孩子前往高校参观。因游客众多,清华、北大两所学校也采取了相关限流措施。北京青年报记者发现,参观火热及进学校困难也催生了相关产业,有机构在淘宝店叫卖“状元陪同参观游览北大清华”,不需要排队就可以进入校园参观,要价近200元每小时。商品介绍称,机构可以让“北大清华状元们带领进入校园,且不需要排队、不需要登记、不受参观时间和人数限制,迅速进入北大清华校园。”记者调查发现,实际上就是让北大毕业生带领游客冒充亲戚进入校园,保安介绍称,有北大学生证或工作证的最多可以带三个人进去。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