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以团结和谐的政治局面迎接十九大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7-08-07 13:38:42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新浪综合讯 即将召开的党的十九大,是全党全国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以团结和谐的政治局面迎接十九大,要用中央的决定精神来统一思想。要深刻领会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心和意志,坚定政治立场,锤炼政治品格,严格遵守党章党规,严守党的纪律规矩,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和行为底线。以团结和谐的政治局面迎接十九大,要用正确的政策方法来稳定人心。政策定、方法对、发展好,人心就稳。以团结和谐的政治局面迎接十九大,要用领导干部的示范作用来凝聚力量。发挥好领导干部“关键少数”的作用,就能保护好发挥好“极大多数”干部群众的积极性创造性。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