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为十九大献礼:十八大以来我国绿色发展上新阶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7-08-07 13:37:57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中国经济网讯 自十八大将生态文明建设纳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五位一体”总体布局,特别是十八届五中全会把“绿色发展理念”上升为“五大发展理念”之一,既要金山银山、更要绿水青山,这朴素又高远的话语,就成为号角、如同战鼓,响彻大江南北,激励着城市乡村企业和全国人民追求中国特色的绿色发展。浙江、江苏、上海并没错过这一绿色发展之机,他们都建起了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更多的绿色建筑产业基地还在建设中。中西部同样没有错过绿色发展之机。在这一轮“更要绿水青山”的发展竞赛中,他们是与东部同时起跑了,而且还携着自己特有的山水资源。为迎接十九大的胜利召开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