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为十九大献礼:十八大以来我国向交通强国大踏步迈进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7-08-07 13:37:31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中国交通新闻网讯 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综合交通运输进入新的发展阶段。综合交通基础设施网络日趋完善。到2016年年底,全国铁路营业里程达到12.4万公里,其中高铁超过2.2万公里。公路总里程达到496万公里,其中高速公路里程突破13万公里。港口万吨级及以上泊位达到2221个,内河航道总里程12.7万公里,其中高等级航道1.21万公里。颁证民航运输机场达到218个,其中吞吐量千万人次以上的枢纽机场28个。党的十八大以来,伴随着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不断迈入新的高度和交通运输事业的蓬勃发展,我们正积极从交通大国向交通强国大踏步迈进。为迎接十九大的胜利召开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