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分析师称YouTube价值750亿美元 超谷歌母公司1/10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2017-07-26 16:12:35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腾讯科技讯 据外媒报道,投资公司Aegis Capital的科技行业分析师维克托-安东尼表示,如果谷歌旗下的YouTube是一家上市公司,它的价值至少在750亿美元以上。相比之下,社交媒体公司Twitter目前的市值为145.2亿美元;也就是说,安东尼认为YouTube的价值已经是Twitter市值的5倍多。安东尼表示:人们平均每天使用YouTube的时间为6分钟,月活跃用户数正在迅速增长。它与Facebook一样疯狂发展,已经成为我们日常生活的一部分。随着数字视频广告市场的迅猛发展,Alphabet也在不断增加新的内容,与Facebook和传统电视网络争夺市场份额。谷歌首席执行官桑达尔-皮查伊表示,YouTube在新兴市场的移动用户和大屏幕市场的业绩均强劲增长。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