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A股"无股不押":3253股涉股权质押 11股质押比例超70%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2017-07-26 15:20:49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券商中国讯 股权质押、跌破警戒线、紧急停牌、股东补仓…为何股权质押警报总是时不时出现?除了股价下跌这个显性原因外,更重要的是,A股已经悄然进入了无股不押时代,如今想要找到一只完全没有涉及质押的A股,已经不太容易,加上一些个股动辄50%、60%高比例进行股权质押,又进一步放大了潜在风险。根据最新周数据,两市共有3253只个股涉及了股权质押,占全体A股的比例达到98.58%,全市场只剩下47只个股没有涉及股权质押。需要补充说明的是,尽管大部分A股都涉及了股权质押,但有相当一部分个股的质押比例一直不高,其中有983只个股的质押比例不超过总股本的1%,1348只个股的质押比例不超过5%。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