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2月经济数据前瞻:CPI走低或为1.2% 新增信贷8500亿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2017-02-27 13:40:39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2017年2月的主要宏观数据将在2017年3月10日前后陆续发布。由于2016年同期食品价格较高,2月CPI同比涨幅或将低于市场预期。而2月PPI同比大概率突破7%关口。随着CPI同比的意外走低和PPI同比的持续上涨,市场对未来通胀走势及货币政策的分歧或因此进一步扩大。在2016年第四季度货币政策执行报告中指出,“保持总量稳定,综合运用价、量工具和宏观审慎政策加强预调微调,调节好货币闸门……实现货币信贷和社会融资规模适度增长。”由此来看,与2016年相比,2017年的贷款余额和社会融资规模余额增速可能有所放缓。假设2017年的贷款投放节奏与2009年至2016年的平均水平相当,2月新增贷款规模可能在8500亿元左右。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