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民生放大镜 > 正文

杨幂深陷诈捐门 明星公益缘何屡遭尴尬境遇

中金在线民生放大镜 已入驻财经号 2018-03-29 17:28:54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提到杨幂,大家肯定会不自觉地想到去年热播大剧《三生三世》中善良的白浅,在微博上这几年也很难看到有关杨幂的负面热搜。然而最近,我们的大幂幂正面临人设崩塌的危机。2015年10月21日,杨幂主演的电影《我是证人》在成都进行宣传造势。影片中,杨幂饰演一位盲人。在成都路演现场,杨幂表示,自己为成都市特殊教育学校的盲人孩子捐献100只盲杖、50台盲人打字机。随后,来自成都市特殊教育学校的盲童现场朗读了感谢信。当天,多家媒体报道了杨幂为成都盲人孩子捐赠物资的消息。

  然而两年多过去了,成都市特殊教育学校的孩子,却一直没有收到杨幂捐赠的物资。校方曾每月询问捐赠中间人李萌,李萌总是回复“尽快尽快”,却始终没有真正落实。此事被曝出以后,迅速引发热议,有网友直指“杨幂诈捐”,但也有不少网友表示“这也许是一场慈善疏忽”。 对此杨幂工作室相关负责人表示,成都特校那次捐赠,并非杨幂与李萌的第一次合作,李萌的身份是中国轮椅天使公益协会推广人,李萌在与杨幂合作之前一直落实得都不错,而这一次未给成都特校的孩子们落实捐赠,让杨幂方面,也感到很惊讶。同时杨幂方面表示,李萌并非杨幂工作室的人,杨幂工作室也并没有授权他以工作室的名义策划活动。只是在《我是证人》上映时,李萌提出,邀请杨幂参加专门帮助盲人的“白手杖”公益活动,并表示该公益活动将向盲人捐赠手杖和盲人打字机,希望在《我是证人》路演活动中以杨幂的名义进行捐赠。因此,杨幂才答应了李萌的这次邀请。而整起事件的关键人物李萌则表示,他与许多艺人都有合作,关于此次杨幂捐赠的风波,由于事件涉及部门有多个,时间间隔较长,他正在和律师整理相关资料,预计本周会发布一份详细的声明,解答目前所有的疑点。

  绕来绕去啊,夏静也没弄明白杨幂到底有没有诈捐,我们恐怕一时半会说不清,但是不管怎么样,做公益原本是件好事,夏静呼吁杨幂能早点出来承担,而不是一味地压热搜。现在却太多的人为了一己之利,而使做公益变了味,最后希望大家在做公益的时候能够少一些心机,多一些真诚和爱心。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