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民生放大镜 > 正文

马化腾马云要开战?站谁你都好不了

中金在线民生放大镜 已入驻财经号 2018-03-28 16:11:46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如果有一天,打算宅在家一年,你到超市购物,辛辛苦苦挑选了一大堆准备屯一年的储备物资,到付款支付的时候,对方告诉你“对不起,我们是腾讯系,不支持支付宝付款。”是不是会很崩溃呢?毕竟如果习惯了使用支付宝而且很穷的夏静哪有那么多钱再放到微信钱包里呢?近日啊,还真发生了差不多的事,一名来自重庆的消费者称,自己在当地沃尔玛超市消费时被告知支付方式有所变化,支付宝被暂停使用,如使用移动支付,仅支持微信支付。而一张来自成都沃尔玛亚太店的“公示”显示,自2018年3月15日起,该店将暂停使用支付宝。 难道两个马爸爸要开战了?开不开战的夏静不好说,但是夏静知道,真走到那一步,日子最不好过是我们这些平头百姓。

  要知道,一旦两位马爸爸开始互不兼容的话,因为不论你站那一队你都可能会为自己的选择后悔。首先假设你选择站队两字马爸爸的话,那么从此你不能在再QQ上联系你的儿时好友,从此你不能在朋友圈里关心你暗恋的那个他的一举一动,从此要重新习惯一款输入法而放弃搜狗输入法,从此你再也不能从知乎大神那去发现更大的世界,从此网上购物网站的选项将没有京东,从此找工作找房子找什么都不能上58同城,从此你不能在点从啥都快的美团外卖。想想也是很害怕。可是如果你选择站队三字马爸爸的话,再也没有淘宝天猫的双11,再也不能在微博中随时随地发现新鲜事,再也不能在从高德地图中听到林志玲姐姐的声音,再也不能从优酷中发现这世界很酷,再也不能下个月的前这个月花呗,饿了再也不能点饿了么。

  想到这,夏静头都大了,不知不觉阿里和腾讯已经和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到了这个地步。不论是哪一个都没法轻易舍去,所以还是祈祷两位马爸爸还是和平相处,为我们未来便捷美好的生活一起发光发热。就让我们在阿里和腾讯的关怀呵护下懒下去吧。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