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民生放大镜 > 正文

失去QQ号意味着什么?一个QQ号的功能你想象不到

中金在线民生放大镜 已入驻财经号 2018-03-22 17:31:04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当爱已成往事,相信很多人会选择和过去的很多事物说拜拜,其中就包括和承载两人很多回忆的QQ号。然而,对于不能注销的QQ号,很多朋友难免忍不住回头重新登录,藕断丝连,情丝难断,最终导致分分合合,将自己的青春浪费在了和前任聊QQ上。哎呀,开玩笑啦。不过不能注销QQ号这一点可能将彻底成为过去,3月20日,开始允许用户注销QQ账户了。但是就在3月21日,QQ号的注销功能再次下线。对此,腾讯方面表示,这是QQ团队对QQ账号注销功能的灰度测试。将在进一步优化体验后,再次上线。如果QQ号可以注销了,你真的舍得将伴随你多年的QQ号码销号吗?

  要知道,QQ作为国内最大的社交软件之一,它不仅是一个即时通信工具,更承载了一代人的记忆,同时也是我国互联网高速发展的建设者和见证者。对于许多80、90后来说,QQ的意义已经远大于他的功能本身。 更何况在“企鹅帝国”的势力越来越庞大的今天,QQ号对于我们来说真的可以说是“一号在手,天下我有”。QQ号的使用范围也从最基本的聊天工具或者微信、财付通支付、腾讯旗下的众多游戏等等,到如今各类平台、APP的互联账号。它承载了我们很多好友的联系方式,是我们的人脉圈最主要维系的途径之一。它还给我们提供了大量的娱乐,游戏音乐小说视频等等等等。这些你都能够通过一个QQ号码来实现。 据悉,这一次QQ用户将可以在腾讯客服平台上申请注销账号,但在提交前务必注意备份重要的资料与聊天记录,另外如Q点Q币、财付通余额、理财产品等与QQ账号绑定的虚拟财产也将随账号资料一同被清空。

  想想看,注销一个QQ号就可能导致我的好友失联,游戏账号失效,数十个常用APP及平台账户失去互联效用,从此联系不上小学初中甚至高中的同学,从此失去好不容易才打上的英雄联盟不屈白银段位,从此要记住数十个账号和它们对应的密码、想到这里,夏静觉得还是放弃吧,有生之年看来夏静是不会选择注销QQ号了,你呢?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