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民生放大镜 > 正文

没买车的注意了,华为百度腾讯联手搞了个大事!

中金在线民生放大镜 已入驻财经号 2018-02-23 18:37:54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现如今,我们的出行已经越来越离不开汽车了,说到汽车这个话题,就不得不说华为百度腾讯联手搞了个大事。这三家巨头要造车!当贾跃亭还在美国兜售造车概念的时候,华为等大佬联手打造的威马汽车,已经开始在自己的生产基地量产,预计年产量为20万辆。

  那么,这个汽车,有何过人之处?具体来看,有四大优点。第一,威马汽车采用的是一套纯电动系统,最高续航可达600km,也就是说充一次电跑个跨省距离毫无压力。第二,汽车从亏电到充满电仅仅需要30分钟,车主们再也不用担心电量不足了。第三,也是大家最为关心的话题,价格方面可以说是良心定价,20万元起。这个是没有补贴之前的价格,为的就是要让中国人都能买得起本国生产的智能轿车。第四,外形炫酷,科技感爆棚。尾单采用横贯式的设计,隐藏式门把手,门把手自动弹出。内饰也是十分惊艳,中控部分采用了一整块大尺寸液晶屏幕,比奔驰 E 级车还大,可以根据使用者需求自由旋转为横向布局或者竖向布局。

  如此酷炫的外表,如此高的性价比,如此智能的设计,传统汽车巨头们估计是再也睡不好觉了,充电半小时,续航600公里,那几百年未变的加油站,或许要体验一下惶恐的滋味了!

  现在,电动智能汽车行业产业已经在投资界和科技界被认为百年内最大的新型产业,而中国鼓励新能源汽车发展,让纯电动汽车成为一个难得的入口。比如华为,已经在石墨烯电池上取得了突破。而这种石墨烯电池一旦真正商用,它只需充电10分钟,就能让汽车行驶上1000公里。比如百度,它可把自己的无人驾驶技术和威马汽车的智能中控结合起来,既通过威马汽车收集更多数据,也可以把改进后的技术进一步输送给威马汽车,进而形成良性循环。比如腾讯,拥有着强大的云计算能力,它或将在云端完成重要部署,为威马汽车提供云服务、云数据、云运营等整体一站式服务方案。也就是说,任正非、李彦宏、马化腾、马云等,或已经准备开始联手为汽车装上强大无比的电池之心,装上人工智能的“大脑”,让这一块冰冷的钢铁,变成有温度的钢铁侠。这就叫优势互补,这就叫强强联手!

  所以,当威马汽车真正到来的时候,大家可千万别错过这个机会哦。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