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民生放大镜 > 正文

血流成河!一场疯狂的金融骗局崩塌了!

中金在线民生放大镜 已入驻财经号 2018-01-17 21:33:22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昨晚,对于普通人来说,是再平凡不过的一个夜晚,但是对于身处金融骗局之内的一些人,却是一个可怕的夜晚,因为就在昨天比特币终于迎来全线崩盘!这让很多人彻夜难眠、欲哭无泪。究其原因还是贪心惹的祸!

  正所谓:上帝要让人灭亡,必先使其疯狂。这些年,无论是股市、债市、汇市、房市等,世界上一切资产的增值,都在比特币面前黯然失色。在诱人的暴富神话之下,多少人被贪婪之火烤红了眼睛,即使明知这是一个骗局,也抱着侥幸心理蜂拥而至。甚至连广场舞大妈,也被吸引来加入。然而,疯狂是有代价的!树不可能长到天上去。只要是泡沫,迟早会有破灭的一天。报应不是不来,只是迟到了!

  这次比特币突然高位跳水,很多人都在猜测其中的原因。筱媛觉得比特币这次大崩盘的背后,其实是各国央行已经逐渐形成共识——围剿比特币!中国的态度,是最明确的。早在去年,中国就已经禁止了ICO,关闭了国内的加密货币交易所。而拥有全球最大的比特币交易所的韩国,最近也明确表示,正在准备一项禁止通过交易所进行加密货币交易的法案。德国、孟加拉国、玻利维亚、厄瓜多尔、吉尔吉斯斯坦等国也加入了围剿比特币的队伍当中。事实上,比特币作为赌具和洗钱工具的这种特征,没有一个负责任的国家央行是能够长期容忍的。毕竟,没有一个国家会允许不受监管的金融游戏,更没有一个国家会听任一个金融骗局披着高科技的面纱在自己土地上肆虐!

  其实,比特币从一出生,就注定了不可能成为真正的货币。它创造的不是财富,而是惊人的泡沫。它并不是什么高科技的金融创新,而是黑色交易和洗钱的地下通道。对于比特币这些特征,很多人早就看得真切。比如巴菲特早就告诫投资者:远离比特币,它就是一个笑话!最近,巴菲特再次警告:加密货币几乎肯定会“走到一个糟糕的结局”。

  现在来看,这些骗局的画皮并不那么别致,只是太多的人被欲望蒙住了眼睛,即使将信将疑,诱惑之下,还是心甘情愿当了那只扑火的飞蛾。最后,筱媛要提醒各位投资者:要提高防范意识,不被高利诱惑,自觉抵制金融骗局和非法集资。土地是财富之母,劳动是财富之父,毕竟天下永远没有免费的午餐!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