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民生放大镜 > 正文

马云遇两连跪,又遭“跨国恋”失败,是树大招风还是天妒英才?

中金在线民生放大镜 已入驻财经号 2018-01-11 18:41:44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今天早上,筱媛的一个朋友兴致勃勃地跑过来跟我说:“筱媛快来看,有个人在最近连续摔倒了三次。”听到这里,当时我就不乐意了,人家摔倒,我们不是应该安慰吗?你居然还嘲讽人家。然后她就弱弱地说了一句:“如果摔倒的人是马云呢?”紧接着,我也加入到了嘲讽的行列当中。

  虽然这只是一个笑话,但是马云在这2018年的十来天里,的确是诸多不顺。本想借着年度账单导演一场刷屏的年度大戏,好好地体验一下当“导演”的滋味,谁料到,由于默认勾选了隐私协议,竟然把蚂蚁金服推到了风口浪尖之上,最后还逼得蚂蚁金服不得不道歉,不仅如此,最近蚂蚁金服的负责人还被主管部门请去喝茶谈人生了。估计当时的马云是彻夜难眠啊。

  不过,这只是主管部门搭了个台,好戏还在后头。等到马云等等重量级嘉宾坐好后,台上的戏文是这样唱的:“花呗、借呗消费贷的杠杆太高了。”听到这里,台下看戏的马云就有点坐不住了。无奈之下,也只能让支付宝关闭了很多人的花呗借呗,还对一部分人进行了限额。唉?既然花呗借呗关闭了,那我们以前借的钱是不是可以不用还了呢?大家伙也不想想,马云如果睡不好觉的话,能让我们睡个安稳觉吗?对于不想还钱的人,马云也是相当霸气地回复:那你就试试啊。

  想到马云爸爸那口气,我们还是默默地把以前借的钱如数奉还吧,毕竟我们都是讲信用的人。我们再来说说马云,话说,马云连续摔了两次,就在反思,为什么会这样呢?就在这时候,有人支招了:来场恋爱冲冲喜呗。然后马云的下属立马就给他找了个美国的女朋友,这个女朋友大家也不陌生,叫做速汇金。

  一段蜜月期之后,也到了谈婚论嫁的时候了,但是,两情相悦就可以理所当然在一起吗?当然不是。首先,异地恋都困难重重,更别提跨国恋了。其次,家长反对!作为未来“岳母”的美国外国投资委员会第一个站出来:“我反对这门亲事!”在她的心中,是有第一人选的,这个人是谁呢?这个小伙子叫做美国堪萨斯州电子支付服务商Euronet Worldwide,原因很简单,他是本地人,最主要的是,人家给的聘金多啊。无奈之下,马云的这场恋爱就这样宣告了结束。乍一看,马云仿佛自己出演了一部戏的主角,这部戏似乎还有点诸葛亮三气周瑜的味道。

  不过,俗话说,在哪跌倒,就在哪爬起来。毕竟,马云的格局,是我们无法企及的高度,不是吗?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