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民生放大镜 > 正文

“零首付贷款”? 很可能是诈骗!

中金在线民生放大镜 已入驻财经号 2018-01-10 15:14:05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不需要任何抵押,就能零首付买车,这样的“好事”您信吗?您别说,还真有人信,而且上当的人还不少!那么,这又是一个什么样的套路呢?

  2017年5月,家住重庆巴南区的陈女士想贷款买车,经朋友介绍,得知天津有一家“环球财富公司”,可以零首付贷款买车。这家公司有一种“环球财富卡”,不需要任何抵押就可以享受零首付购车、还有3到10万元的贷款,如期还款后还能继续申请20万贷款。这个好消息可把陈女士高兴坏了。

  看到朋友这么热情地介绍,陈女士就缴纳了4800元的制卡费和激活费,陈女士收到卡后,又因为“资料审核未通过”,补交了1千元的资料包装费。这时候问题就来了,几次三番下来,贷款仍然是失败的,陈女士的朋友就把1千元的资料包装费退还给陈女士,并“贴心”地向她支招:在“环球财富公司”自有的“环球财富购物网站”上购买黄金饰品,然后套现。于是,陈女士又花了5000多元买了两套,结果拿到一家金店去鉴定的时候才发现,这些黄金居然只值800多元,陈女士恍然大悟,立即报了警。

  根据警方介绍,目前查证的被害人有3000多人,涉及到全国各个省区市。已查证的涉案金额有2000多万。

  其实,这就是一个以零首付购车或者贷款为名义,诱使受害人缴纳开卡费、激活费等费用的骗局!“环球财富公司”和网站都只是一个幌子,他们颁发的卡片虽然外形和银行卡类似,但除了能在该公司自有的网站上购物以外,并没有其他任何作用。不仅如此,该公司也不具备贷款资质,而且也没有和任何汽车销售公司或者4S店合作,说白了,这就是一种新型的电信诈骗手法!

  那么我们要如何做到防范诈骗呢?第一:许诺无需任何抵押和担保的都要注意。诈骗人员利用这些虚假广告吸引急需筹钱的人,将人引入骗局。第二,贷款前先交费。通常来讲,正规的贷款机构在成功放款之前是不会收取任何费用的。若要求先交费的,基本都是骗局。第三,贷款超低息。一般来说,银行的小额无抵押贷款利率一般在8%左右,若比这个还低的,就要小心了。第四,无需见面,传真合同。虽然说网上贷款可以通过网络提交申请资料,但最后一般都会选择面签合同,所以,当对方说出这句话的时候,您可别中了圈套哦。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