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民生放大镜 > 正文

这五枚1分钱硬币,现在值5万!快查查你家有没有?

中金在线民生放大镜 已入驻财经号 2018-01-05 15:05:53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我记得,在我小时候最经常唱的一首儿歌就是:我在马路边捡到一分钱,把它交给警察叔叔手里边。嗯?等等,如果是现在的话,马路那么多,但是已经完全见不到一分钱了,更何况,这些一分钱现在身价已经翻了百万倍啦!

  什么?逆袭的机会要来了吗?如果家里的旧柜子里出现2个、3个、4个这样的钱币不就可以分分钟变成百万富翁啦,不过,大家先别着急翻箱倒柜,只有这几种钱币才算是收藏界的宠儿。

  1979年到1981年发行的3枚5分硬币、1980年的2分硬币,还有1981年的1分硬币,这五枚硬币被收藏界称之为“五朵金花”,按照目前的市场价格来看,大概价值5万元!平均1枚分币1万元,当然,归根究底的原因还是物以稀为贵。

  我相信,不只是筱媛,观众朋友们曾经也肆意地挥霍过这些分币,真是应验了那句话:曾经我对你爱理不理,今天我已高攀不起。而此时此刻,筱媛也是想对这些分币说,这些年我经历最深的痛,不是颠沛流离,不是孤独无依,也不是回忆里的刺,而是我遇见了你又失去了你。

  说到这里,观众朋友们肯定要问,硬币这么值钱,那么纸币呢?其实,纸分币也是有升值空间的,不过要注意的是,钱币收藏也是有技巧的哦,这就是为什么许多人手里的分币不值钱的原因!

  拿纸分币来说,现在许多人的家里应该还会存留很多的纸分币,可是你却不知道,单张的纸分币是没有什么价值的,因为一般保藏商场要求的是整捆整包买卖的。按照类别来看,长号纸分币的收藏,有的根据尾数相连号码保藏,连号越多越宝贵;有的按特别号码,比如“666”、“888”、“9696”、“9898”等保藏。特别要注意的是,1953年版和1955年3月1日发行的三冠字带七位阿拉伯数编号券,由于存世量较少,是纸分币中的精品。简单的说就是价值千金!不过,要搜集齐全,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哦。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