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民生放大镜 > 正文

殴打、喂芥末!上海携程托幼所被曝老师这样对孩子!

中金在线民生放大镜 已入驻财经号 2017-11-09 14:58:20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孩子是每个家长的心头肉,放在托幼所也是希望在工作之余,孩子能得到更好的照顾。谁知,一些黑心托幼所却把魔爪伸向了孩子们。近日,有网友爆料,上海携程托幼所教师有虐待孩子行为,教师不但殴打孩子,还给小朋友喂食不明物品。这一切都被现场的监控视频给拍了下来。

  虐童视频分为两段,事发时间分别为11月1日早上和11月3日中午。11月1日的视频显示,老师在帮孩子换衣服,忽然将孩子的背包拿下,摔在地上。这名老师在帮孩子脱衣服时,还将孩子推倒,头部撞到桌角。11月3日的视频显示,教师在给孩子穿衣服时,还不时往几个孩子嘴里塞入不明物品,随后孩子开始哭泣,老师也不管。有家长指出不明物品是芥末,她的女儿因为被喂芥末,一个小时拉了六次。

  上海携程托幼所是去年2月携程开设,上海长宁区妇联牵头的项目,聘请第三方早教机构前来管理,为单位内部员工托管孩子,意在解决员工子女上幼儿园前,家中无人带教的困扰。服务时间为每天早上8点半到晚上6点半,每月收费2580元。由于父母们对托育公共服务的需求很强烈,初期的名额很快被抢光。事发后,携程方表示已经知晓此事。目前,涉事人员已与携程解除合同。同时,携程已于11月7日报警。另外,上海市妇女联合会回应称:对于这起伤害儿童的恶劣事件,市妇联表示强烈谴责,并密切关注此事后续进展。经上海市妇联了解,目前事件的处理情况包括:处理相关人员,园方已对当事人及相关人员进行了事件核实,开除了包括园长在内的4位相关人员;积极与家长沟通、道歉,全力配合家长,关爱好孩子的身心健康;加强园方管理,对所有在园人员加强师德、安全意识教育,敲响警钟,引以为戒,9日起亲子园停业整顿。

  携程亲子园老师虐童事件令人发指,筱媛在这里也希望各方能加强监管、严惩此类事件,杜绝再次发生。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