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民生放大镜 > 正文

提醒!终于揪出来了——中国最忙的虚假医药广告代言人!

中金在线民生放大镜 2017-06-22 17:30:57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日前,一位数年间活跃在多个电视台,身兼多个专家身份的专家火了。她以“神医”、“大师”现场背书推销“包治百病的神药”,饱受折磨的患者现身说法,再辅以主持人以新闻访谈形式大肆推销,热线电话配合部分免费名额的引诱——同样的套路,多年来反复在多家电视台上演。有网友戏称其为“中国最忙碌的虚假广告表演艺术家”。那么,她曾代言的广告和露脸的电视台有哪些?

  首先她最先在西藏卫视亮相,那时候他的身份是她的身份是苗医鲜药、穴位吃药、拔痰定喘绝技传承人。而身为苗医传承人的她,那时叫刘洪滨。在这一期栏目里,她有专治咳喘的绝技,主推“苗仙咳喘方”。后来,她摇身一变来到了河南有线电视频道,在这里,她是北大专家,专治糖尿病,并告诫糖尿病人可以“放心吃喝”。刘洪滨摇身一变成为刘洪斌。而她的意见是用了她推荐的药,糖尿病人就可以放开吃喝。她鼓吹的药声称可以同时治疗6种疾病。接着下一站,她又来到了甘肃卫视,在一档名为《名医养生堂》的节目里,变成为著名中医养生保健专家,同时也是高级营养师。她认为天山雪莲包治百病。在甘肃卫视她还做了一期栏目,和在西藏卫视卖的药一样。在《苗医健康汇》节目中主持人介绍她的身份之一,是“东方咳喘研究院的”,依然是苗医传承人。身份不仅多了一个中华中医医学会镇咳副会长,还兼任东方咳嗽研究院副院长。之后又从甘肃到了青海,在青海卫视的《药王宝典》里,她再次成为老苗医传人。主推“苗家活骨方”。紧接着又到了东南卫视,她摇身一变成了老院长,卖自己研发的“老院长祛斑方”。告别东南沿海,她开始闯关东:在东北,她换上蒙古装,卖“蒙药心脑方”时,她是八十高龄的蒙医后人。很快,她又换上服装摇身一变来到吉林卫视,推销“祝眠晚餐”时,她又是著名老中医,对中老年失眠问题大讲特讲,失眠成了她的专业。在黑龙江电视台,直接打出大标语,“全国十大卫视火爆大联播”,可见宣传阵势之大。

  就是这么一个神通广大的人物,转遍了大半个中国,一会儿是苗医的传承人,一会儿又是蒙医的传人。作为优秀的演员,她还身兼数职,比如:中华中医医学会镇咳副会长、东方咳嗽研究院副院长、中华中医医学会风湿分会委员、某医院退休老院长等等,然而在中国社会组织网上一查,所谓的中华中医医学会根本检索不到,至于是哪个医院退休院长,更没有提过名字。而那些代言的产品,上网一查,也发现部分广告已被食药监及工商相关部门通报处罚。如此低劣的医药广告,竟能在大庭广众之下招摇撞骗,实在令人感到震惊!觉晓提醒大家:以后买药时一定要记得擦亮双眼,不要随便相信来路不明、夸大其词的虚假广告!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