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民生放大镜 > 正文

提醒:见到这种20元钱币千万别花!值近4000元!

中金在线民生放大镜 2017-05-26 16:30:19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最近啊,有一款人民币火了,上天了,被人们争相传唱为“收藏界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未来身价肯定能直翻百倍!

  那还真不是!这款火了的人民币是目前还在流通中的第五套人民币里20元这个面值。呐,就是这款(指向右边的频幕),是不是很熟悉?每个人钱包打开或许都能看见那么一两张。

  听到这儿,或许很多人心里已经开始打起了小九九:我现在就去银行兑换一摞回去藏着,说不定以后就成了千万富翁了呢?

  收藏界一向是“物以稀为贵”,这满大街跑的20块,可入不了他们的眼。他们看中的啊,是1999年出版的第五套20元人民币,俗称“9920”,或者“99桂林”,因为它背面的图案是桂林山水图。(手指右边的频幕)

  那这款“9920”究竟有何特殊之处呢?

  “9920”之所以还没退出流通就能引起广大藏友的青睐,主要是因为它身怀三大特殊之处:

  第一是因为它冠号稀少。所谓人民币的冠号就是人民币面上这一连串数字前面的字母或罗马数字。通常,一个冠号的人民币会发行一亿张。“9920”一共发行了104个冠号,发行量之少在第五版人民币中排行老二。

  第二是因为它票面精美。一张纸币最明显的艺术特征就是票面的绘画设计艺术。“9920”背面采用了甲天下的桂林山水,是最漂亮的中国名片,艺术感染力极强,自然能让藏友们对它高看一眼。

  第三是因为它没有水印。“9920”是99年中最具典型意义的试验品种,一是试验版,二是没有白水印。没有水印可以称为纸币发行史上一个的奇观,此外“9920”还有单面胶印的特点,它的特殊性自然就不言自明。

  题材好、冠号少、还自带特殊光环,整就是一个妥妥的潜力股,未来价值不可估量啊!

  所以大家要是在生活中有碰到“9920”,且品相还不错的话,可以收起来,拿回家压压箱底,说不定百来年后还能当个传家宝什么的。虽然“9920”目前还在流通中,不过那20元已不再是单纯的20元,早已涨价了。根据目前的市面价,“9920”的刀货价格是3500元左右。

  刚刚说的3500,那是刀货,也就是一刀的价格。所谓一刀,是指100张连号的纸币。也就是说100张连号的“9920”,目前价值也才3500元左右

  就这么一张“9920”,目前还真值不了什么钱。

  不过,在当下的市面上,要想找到一张99版任何面值的纸币都相当不容易,银行只收不付,收藏者只进不出。要想找到“9920”就更不容易了。而且当前与同样稀少的“9950”相比,“9920”的价格还比较低,也说明未来潜力更大!

  事实上,咱们普通人能接触到的收藏品,除了人民币之外,一些大家小时候看不上眼的乡下老物件或许也会身价暴涨,让你一夜暴富也说不定。

  例如,农村的很多地区都陈设有供桌,一些供桌在制作时就会用比较好的木料,或许就是紫檀、黄花梨等

  早在上个世纪,就有家具商以几十万的价格从农村收购这些类桌子,后来甚至以上千万卖到国外。大家老家要是有这样一张桌子,说不定就可以立马登上人生巅峰了。

  还有架子床,在古代,架子床就是有钱人家的象征,一般制作都比较精细。

  或许你家那张不起眼的架子床就刚好是明代苏式工艺,使用价比黄金的木料制作的呢。

  另外,那些农村旧屋里有匾额的,也要注意了。不少人认为,匾额是集文学、书法、雕刻、装饰艺术于一体,体现着古老的文化传统、风土人情、道德伦理。

  近几年来,匾额收藏市场迅速升温,价格飙升。老家要真有那么一块,大家可不要随便扔了、或破坏了。

  甚至连农村常见的各种石磨、石臼(jiù)、石礅,都有可能卖出成千上万的价格。

  雕工越好,价值越高。至于那些门口的石雕像,价值更不用多说了……

  总之,大家平常生活中一些看似无用的物件可不要再随便丢了,因为有可能丢的不是废物,而是白花花的钱呐!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